盛远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水烟炭项目介绍

盛远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水烟炭项目介绍

时间:2016-03-07 11:21:00  来源:盛远  点击:

4e752e0e8b2273fd21044a28aece2e2.jpg

盛远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开发、生物质炭(炭化农作物秸秆,木材加工废弃物得到的木炭)深加工为主的生产性企业。公司目前经营项目是:生物质炭深加工(熏香炭、水烟炭、BBQ、炭雕等)及烧烤炉具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欧洲,澳洲,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在全球享有很高的信誉和知名度,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产品的质量及服务提供了保证。 产品参加过世界清真产业论坛展览,阿联酋展会,及每年的广交会,义博会并一致得到客户很好的评价,产品销售市场广阔,订单充足。

公司座落在濮阳市濮东产业聚集区,占地面积80亩,厂区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多项产品技术专利。现有员工200多名,中高级职称技术及管理人员50多名。专业精业的管理团队,专业培训考核上岗机制,创新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员工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永久动力,也是我们公司不断进取发展壮大的基石。

产品种类:22mm、27mm、33mm、35mm、38mm、40mm、 50mm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