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阿拉伯水烟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无限?(图文)

为什么说阿拉伯水烟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无限?(图文)

时间:2016-03-11 09:14:44  来源:盛远  点击:

纵观国内的整个烟草市场,香烟的品种还比较单一,事实上,烟的种类远不止人们所吸的卷烟一种。世界上所流行的,除了传统香烟外,在西方国家尤其是中东地区,阿拉伯水烟的流行势头完全盖过普通的香烟。而国内的烟草市场,也仅仅是近两年才开始出现阿拉伯水烟,但结合其特点与受众人群,可以说阿拉伯水烟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是无限的。



在西方国家,大多数的宾馆、酒店、餐馆、咖啡馆都有阿拉伯水烟的提供,并且除此之外,还有独立的水烟吸吧、水烟馆也很受欢迎。在伊斯兰堡和其他的大城市中,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地点吸着阿拉伯水烟,而这类人中有优雅的女性、成熟稳重的男性、只有年满18周岁就可以了。



水烟馆


事实上,全球每天都有新的水烟馆在不同的国家开放,而根据对它们经营情况的跟踪调查得出结论,阿拉伯水烟从出现其即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吸烟了越来越多的人,并且以它新鲜、神秘、且多变的特点让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为之着迷。  


还有一点,吸烟有害健康,吸二手烟的人就成了最无辜的受害者。而根据逐年递增由于吸烟死亡的报告,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也会像很多西方国家一样,明文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的,吸烟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象征,但吸烟者不知道这是一种无声的杀手,逐渐损害他们的身体。而阿拉伯水烟则因为它几乎为0的尼古丁含量,被越来越多的吸烟者所接受,用来代替传统香烟。而更多的吸烟者周围的人,也是十分鼓励这种新型的水果香味儿的水烟的。   


中国是烟草生产和消费大国,而这在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人遭受尼古丁的危害,而阿拉伯水烟的出现,必将改变国内烟草市场的这种局面。

水烟壶在中国市场还属空白。吸烟有害身体安康,只有阿拉伯水烟不会,由于阿拉伯水烟壶特有水过滤布局,使有害物质削减减至为零。这种安康的吸烟方法值得中国广阔的烟民体会学习。水烟壶的制成其实并不那么简略,真真称得上艺术品的都是通过很多道技术加工而成的,那样的才算是极品。



水烟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