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的最佳替代品——水烟(图文)

香烟的最佳替代品——水烟(图文)

时间:2016-03-29 16:22:37  来源:盛远  点击: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那么阿拉伯水烟与香烟有什么不同?阿拉伯水烟神奇之处到底在哪里?


早些年不管是公共场合还是其他场所到处都是吸烟的人,也有很多人被迫吸入“二手烟”受到更多的身体健康威胁,公共场所贴有的明显的禁烟标志往往被大家选择性忽略。近几年,小编发现周边想戒烟的人越来越多,在公共场所勇于为自己健康代言的人也越来越多,都想健康生活。


对于香烟我想很多人并不陌生,香烟现已成为全世界人类的公敌,很多人类疾病都是因为长期抽香烟导致的。吸烟有害健康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问题。可是很多人吸香烟的时间较长了,短的有三四年,长的都有二十多年了。如果说让我们直接把香烟戒掉的话可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找些香烟的替代品呢?


对于香烟来说,阿拉伯水烟是最好的替代品了。阿拉伯水烟进入我们的视线其实并没有多长时间,但是它却已经有着几百年的历史了。


那么阿拉伯水烟与香烟有什么不同呢?我们需要了解《阿拉伯水烟的发展》(点击查看更加详细的阿拉伯水烟文化由来。)阿拉伯水烟最初起源于古印度,后流行于波斯帝国,进入中国应该是改革开放以后的事情了。阿拉伯水烟和普通香烟最大的区别在于,普通香烟含有很高的尼古丁,和焦油,大家都应该知道尼古丁是非常高的致癌物,很多人生病就是因为尼古丁沉淀到一定程度后,才得病的。焦油就是我们平时用过滤嘴吸烟的时候,过滤嘴上挂着的黄色油状物。人们长说的气管炎和慢性咽炎都是因为焦油的量达到了一定程度而引起的。


健康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如果能够通过阿拉伯水烟来代替香烟,为人们带来真正的健康。那么阿拉伯水烟的市场前景将是不可限量的!